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门市鑫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https://www.hxqmj.cn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投资一套制砂机赚钱吗,老板算算净利润吓一跳!wzz91
投资一套制砂机赚钱吗,老板算算净利润吓一跳!wzz91
发布时间:2020-06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如今机制砂行业势头正火,因为其投资低,利润大,很多人都想加入,但是具体的利润有多高,很多外行人都不清楚,投资一套制砂机赚钱吗,老板算算净利润吓一跳!

一、时产300吨整套制砂机生产线案例解析

时产量:300T/H (1m3=1.6T)

原料硬度:硬

进料尺寸:≦600mm

生产线类型:固定

成品规格:0-5、5-10、10-20、20-30、30-50mm

设备配置:ZSW490*110振动给料机、PE750*1060颚破机、HXSC250圆锥破、2YK2460振动筛、HXVSI9526制砂机、3YK2460振动筛,输送机若干

投资及利润:整体投资220万,5个月回本

二、红星制砂生产线有何优势?为什么用户会选择它?

我们先听听这条生产线的主人——广东用户张总怎么说:“这条生产线是两年前田经理为我配置的,当时我的预算是300万,没想到还没用完,这条生产线真的是高性价比,不仅价格便宜,而且工作起来也是很给力,实际产量跟当时介绍的一样,重要的是去年环保严查的时候,我的厂子居然顺利过关了,去年一年来我这买沙子的客户排着队,买红星真是买对了!”张总话语中掩饰不住的喜悦。

是的,“环保、高效、省钱”是40年来,20万用户对红星设备的评价,丰富的经验+先进的科研力量+严谨的生产管理+产销一体化的销售模式,造就了红星机器的品质和信誉。红星为用户设计的生产线,有什么特殊优势呢?

1、所有设备可实现集中控制,实时监测生产情况,更加便捷、高效、安全。

2、从粗破碎、制砂、筛分等每个工序都做到精准生产,筛分出标准的物料粒度,出料粒度可随意调节,成品粒型好,石粉含量少,卖价高。

3、每个破碎设备都采用回收过滤器,传输带也可设计为密封传输,添加挡板,减少污染,在传输带可设置防尘喷雾装置,全方位环保措施,保障您的绿色生产,让您无惧环保严查。

而鹅卵石制砂机,是红星机器结合用户需求,专门针对鹅卵石研发而成的一款设备,采用“石打石或石打铁”破碎原理,产量大,且有一定整形功效,组合式的抛料头,哪块磨损换哪块,降低使用成本30%,核心零部件精心打造,更耐用,涡流腔内部气流自循环,工作少粉尘、低噪音,同时选用品牌电机,动能足、更节能。

三、一套制砂机生产线多少钱?

一般来说,日产2000吨的鹅卵石制砂机一套价格大概在200-300万之间,根据您的场地不同,成品要求不同,价格会略有差异。在如今沙子市场供不应求的形势下,只要您买到正规、可靠的设备,半年之内回本是没问题的。

来源:https://m.lmmfj.cn/news773.htm

制沙机价格:https://m.lmmfj.cn/zsj.htm

制砂机一套多少钱:https://m.lmmfj.cn/news754.htm

一万多的小型制砂机:https://m.lmmfj.cn/news762.htm

小沙场一年挣多少钱:https://m.lmmfj.cn/news818.htm

2020年沙场利润:https://m.lmmfj.cn/news882.htm

50万办一个中小型制砂厂:https://m.lmmfj.cn/news826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