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门市鑫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https://www.hxqmj.cn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制砂机八大类型上百种型号,总有一款深得你心
制砂机八大类型上百种型号,总有一款深得你心
发布时间:2020-05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如今机制砂的应用市场越来越广泛,制砂机的使用频率是越来越高,制砂机的种类也越来越多,很多人在选择时无从下手,今天就为大家总结一下制砂机八大类型上百种型号,总有一款深得你心!

一般制砂机的产量范围在12-585t/h之间,它分为八种类型,大型制砂设备有HX直通冲击式制砂机、VSI制砂机、HVI制砂机、移动制砂机,小型制砂设备有对辊式制砂机、高效细碎机、锤式制砂机、复合式制砂机,每种类型下又分为很多种型号,八大种类上百种型号,每种类型的设备都有其特有的优势,按照自身需求选择,才能作业更高效。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常用的制砂机型号及价位:

一、HVI制砂机

深腔叶轮,大通过量,抛料头分为三块,哪块磨损就换哪块,可节省成本30%,周护板可上下掉头,延长使用寿命,而且设备液压该可以打开,方便客户查看、维修。大型号设备有HVI0926制砂机、HVI1040制砂机、HVI1250制砂机、HVI1263制砂机,产量分别为240-380t/h、262-440t/h、345-540t/h、453-585t/h。

二、VSI制砂机

制砂成品粒形好,选择性破碎,效率高,能量消耗少,成本投资少。且其破碎产品粒度均匀、粒形自然、物料坚固稳定,因此常被应用于对砂石料有严格要求的建筑、工程领域。大型号设备有HXVSI8518制砂机、HXVSI9526制砂机、HXVSI1140制砂机,产量分别为100-260t/h、150-380t/h、225-520t/h。

三、HX制砂机

设备体积小,操作方便,安全环保,经久耐用,易损件采用特硬耐磨材质制成,体积小、重量轻、便于更换配件。大型号的设备有HX-09制砂机,处理量在55-100t/h。

四、移动式制砂机

集给料、破碎、制砂设备到同一台车架上,配置履带或者轮胎驱动装置,整台机器就是一条生产线,可自由移动,深入复杂场地,山路崎岖、场地无电、原料成分复杂、作业地点零散都不怕,而且可根据需求随意搭配设备组合,百变机型随心选。

来源:https://m.hxqmj.cn/n2475.html

制砂机厂家:https://m.hxqmj.cn/7.html

石头加工沙子设备https://m.hxqmj.cn/n2501.html

沙场投资50万能赚多少:https://m.hxqmj.cn/n2606.html

石头粉碎制砂:https://m.hxqmj.cn/n2594.html

小型流动打石粉机器价格:https://m.hxqmj.cn/n256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