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门市鑫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https://www.hxqmj.cn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划重点!这些球磨机和雷蒙磨机的区别一定要知道!wzz89
划重点!这些球磨机和雷蒙磨机的区别一定要知道!wzz89
发布时间:2020-04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大家都知道,球磨机和雷蒙磨机都是矿石磨粉界中的“磨粉高手”,它俩虽然都是研磨材料的关键设备,但是实际上,它们之间的差别还不小,如果选择错误,则很可能导致您的研磨成品、产量、细度等和需求不符,接下来,划重点!这些球磨机和雷蒙磨机的区别一定要知道!

1、结构不同

球磨机属于卧式结构,把物料送进筒体内,物料会被筒体内自由抛落的研磨介质钢球磨成细粉;雷蒙机物料是由机罩壳侧面的进料斗进入机内,被机内磨腔中的铲刀送到磨辊磨环之间,被滚动的磨辊碾碎。

2、产量、成品粒度不同

球磨机的进料粒度一般在25mm以下,出料细度在200目之内,产量在0.65-615t/h之间;雷蒙机的进料粒度在30mm以内,出料细度在80-325目之间,产量8-176t/班。

3、性能差别

雷蒙机适用莫氏硬度不大于9.3级,湿度在6%以下物料高细制粉加工,球磨机主要用于选矿厂、耐火材料厂、水泥厂、玻璃厂等,对于物料的湿度和硬度都没有要求,所以,如果您的物料湿度太大,建议选择雷蒙机。

4、价格不同

根据不同产量的设备,雷蒙磨的价格在5-90万之间,球磨机的价格在10-220万之间,从价格上比,雷蒙磨比球磨机的价格低。

总结来看,球磨机结构简单、操作可靠、能长期连续运转、对物料适应性强,产量大,但是工作效率低、体型笨重、研磨体和衬板的消耗量大、成品细度小;

雷蒙机技术成熟,运转可靠,成品细度高,通筛率高,但是产量小,适用于中小型磨粉厂的粉体加工。

来源:https://m.hxqmj.cn/n2583.html

球磨机价格:https://m.hxqmj.cn/1.html

小型球磨机:https://m.hxqmj.cn/cp6.html

雷蒙磨粉机价格:https://m.hxqmj.cn/cp32.html

新型超细球磨机价格:https://m.hxqmj.cn/n2587.html

新型磨粉机价格:https://m.hxqmj.cn/n235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