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门市鑫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https://www.hxqmj.cn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只需一台小型碎沙机,少花钱也能开砂厂wzz88
只需一台小型碎沙机,少花钱也能开砂厂wzz88
发布时间:2020-03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说到开矿场、开砂厂,很多人都觉得这一定得花不少钱,其实不然,如果您看好了沙石行业的发展,想要开一个砂厂,只需一台小型碎沙机,少花钱也能开砂厂,只要选择好碎沙机,不到百万也可开砂厂,对于一些资金有限,或者初次投资想先试试水的客户,简直再合适不过了!

一、价格便宜的碎沙机选哪种?

市场上价格便宜的碎沙机主要有复合式碎沙机、对辊式碎沙机、锤式碎沙机、高效细碎机、双级破碎机等等,这些碎沙机设备进料粒度、出料粒度、性能、产量大小不同,价格也不同,每种类型下都有各种型号,其中的小型号设备万把块钱就能搞定。

1、复合式碎沙机,如果您的投资预算小,破碎原料较为松软,可以选择小型复合式碎沙机。

2、对辊式碎沙机,是碎沙机中销量很好的一款设备,适用于较硬物料的制砂,产量小,投资少,结构简单,破碎比大,易损件耐用。

3、锤式碎沙机,锤式碎沙机明显的优势就是物料一次成型,无需其他设备,从矿石到沙子一步到位,因此它的投资较少,特别是小型号设备,价格更低。

4、高效细碎机,高线速度,运转快,易损件耐用,节能减排,价格在几千到几万之间,相当划算。

5、双级破碎机:无筛网篦底,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严格的要求,不存在糊堵筛板现象,可克服因原料含水份大粘结篦底,不易出料的缺陷。

来源:https://www.lmmfj.cn/news762.htm

小型碎沙机价格:https://m.lmmfj.cn/news734.htm

50万办一个中小型制砂厂:https://m.lmmfj.cn/news826.htm

制砂机一套多少钱:https://m.lmmfj.cn/news754.htm

制沙设备:https://m.lmmfj.cn/

石头制砂机制沙品质好吗:https://m.lmmfj.cn/news732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