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门市鑫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https://www.hxqmj.cn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移动破碎机赢在当下,胜在未来,给您高效破碎体验wzz88
移动破碎机赢在当下,胜在未来,给您高效破碎体验wzz88
发布时间:2020-03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移动破碎机作为当下新兴的破碎设备,被赋予全新的设计理念,结合国内矿山破碎市场的需求,以智能化、便捷化的姿态,进入矿山破碎市场,成为时下热门的破碎机设备,为碎石厂带来不少的收益。

一、移动破碎机全新的设计理念

随着矿山资源的不断被开采利用,那些容易开采的山石已经不多,剩下很多作业场地较为复杂的矿山,之前人们对这些矿山束手无策,但是现在,一台移动破碎机便能统统搞定!它是把给料、破碎、筛分等设备固定到同一台车架上,然后配置轮胎或者履带式底盘,统一控制,便可突破环境束缚,自由移动。由于用户破碎原料不同,配置的设备也不同,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鄂破机、圆锥破、反击破、锤破,合理配置才能达到更高的投资收益比。

二、移动破碎机赢在当下,胜在未来,给您高效破碎机体验

如今,移动破碎机在各个砂石厂随处可见,对于任何行业而言,新产品的出现必然有它的道理,新产品能够被大众所接受,必定有它的优势。

1、技术先进

船型机身,转弯半径小,突破场地限制,可以在普通公路及作业区域内灵活行驶,配置统一操控装置,一键操控,简单便捷,节省人力。

2、配置多样

主机可自由切换,满足不同需求,一机多用,可按实际需求组成粗碎、细碎两段破碎筛分系统,也可以组成粗碎、中碎、细碎三段破碎筛分系统,还可以独立运行。

3、降低运营成本

可深入现场直接作业,大大的降低了物料的运输成本和固定打桩的成本,采用新型集中的润滑系统,统一的维修工具箱设计,保养维修更加方便,可节省大量的人工、时间成本。

4、环保高效

整机配置除尘减噪装置,已过环保测评,让您在环保严查下依然可以正常作业。

这样一款设备谁不心动?你心动了吗?

来源:https://www.lmmfj.cn/news750.htm

车载可移动式破碎机价格:https://m.lmmfj.cn/ydspsj.htm

移动式碎石价格:https://m.lmmfj.cn/suishiji.htm

小型移动破碎制砂一体机:https://m.lmmfj.cn/news845.htm

日产五千吨大型石子机多少钱:https://m.lmmfj.cn/news785.htm

时产300吨大型移动式石子粉碎机价格:https://m.lmmfj.cn/news802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