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门市鑫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https://www.hxqmj.cn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这样的车载流动打石机你爱了吗wzz88
这样的车载流动打石机你爱了吗wzz88
发布时间:2020-03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车载流动打石机是碎石界的新兴产品,别看它是位“新成员”,但是迅速后来居上,以雄厚的实力碾压其他碎石机,成为砂石厂老板的新宠。外观大气,性能强悍,作业高效省钱,这样的车载流动打石机你爱了吗?

一、简单大气的外观“圈粉无数”

车载流动打石机是在如今智能化、个性化时代下的产物,随着科技的进步,人们的需求也随之增加,之前的矿山设备“能干活就行”,现在不仅要能干活,还要干的漂亮,车载流动打石机,一改传统设备暗黄色、橘红色等色调,采用黑白灰色调搭配,简单大气,谈客户更有面子!现在无论沙石料厂粉碎,还是建筑垃圾再利用、建筑工地等都会优先选择它!

二、车载流动打石机有何实力?

车载流动打石机由给料系统、破碎系统、筛分系统、输送系统、配电柜、驱动装置组成,可根据用户需求按需配置,船型钢架机身,灵活自由,能深入各种复杂场地,特别是作业地点零散、作业环境恶劣、无电等条件下,它的优势尽显。

1、成套设备合理配置,综合功率小、电耗低,统一配置,生产效率更高,能为您带来更大收益。

2、转场方便,随用随走,在新的场地接上电源就开始生产,省去了反复打桩成本和物料来回运输成本。

3、车载流动打石机配件均使用锰钢耐磨件,超长使用寿命,检修频次大大减少,节省后期运营成本。

三、多重环保装置,不怕环保严查

车载流动打石机正是在环保趋势下研发的产品,因此,在环保严查的今天,它丝毫不受影响,销量稳步提升。

1、源头控制粉尘:车载流动打石机采用密闭空间,设计紧凑,减少了粉尘飞扬,进出料口安装喷淋设备,保证了破碎生产时无粉尘飞扬。

2、除尘设备配备:多种除尘、降噪设备辅助,有效控制了生产现场粉尘和噪音,实现绿色生产。

来源:https://m.lmmfj.cn/news759.htm

车载可移动式破碎机价格:https://m.lmmfj.cn/ydspsj.htm

移动式碎石价格:https://m.lmmfj.cn/suishiji.htm

小型移动破碎制砂一体机:https://m.lmmfj.cn/news845.htm

日产五千吨大型石子机多少钱:https://m.lmmfj.cn/news785.htm

时产300吨大型移动式石子粉碎机价格:https://m.lmmfj.cn/news802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