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门市鑫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https://www.hxqmj.cn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小型制砂设备大集合,按需搭配生产线更高效wzz88
小型制砂设备大集合,按需搭配生产线更高效wzz88
发布时间:2020-03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制砂机市场行情好,人人都想分一杯羹,但是很多人苦于资金有限,有人觉得开个制砂厂需要成百上千万的投资,其实不然,其实,开一个小的制砂厂并不需要多少钱,100万以下就能搞定,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小型制砂设备,以及如何搭配制砂生产线更高效省钱。

一、小型制砂设备大集合

许多人的印象中,办一个制砂厂需要很大投资,不敢轻易下手,其实,制砂厂的投资主要是购买设备,投资多少,主要看你选择什么设备。

1、复合式制砂机,属于小型制砂设备,如果您的投资预算小,破碎原料较为松软,可以选择复合式制砂机,价格在25-40万之间。

2、对辊式制砂机,是小型制砂机中销量很好的一款设备,适用于较硬物料的制砂,产量小,投资少,小型号的不到十万块搞定。

3、锤式破碎机,锤式破碎机明显的优势就是物料一次成型,无需其他设备,从矿石到沙子一步到位,因此它的投资较少,特别是小型号设备,价格更低。

4、细碎机,高线速度,运转快,易损件耐用,节能减排,投资比同等规模的传统工艺节省40 % 左右,相当划算。

5、洗沙机,洗沙机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,如果您的物料比较干净,不选也可以,小型号的洗沙机价格不到十万,特别适合中小型制砂厂。

二、如何搭配制砂生产线更高效省钱?

一般制砂生产线流程有给料、破碎、制砂、筛分、清洗,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设备,那么如何配置生产线才更经济、回本快?

1、设备要选对,设备选型与物料的适配性越高,生产线越能够充分发挥作用,成品产量和质量才更有保证。

2、生产线配置要合理,应该充分考虑物料、环境等多方面因素,在保证需求的基础上做到“刚刚好”,达到较高性价比。

3、按需配置设备,选取的设备要立足实际情进行配置,加工工序可以适当增减调整。

来源:https://www.lmmfj.cn/

制砂机设备型号价格:https://m.lmmfj.cn/zsj.htm

制砂机一套多少钱:https://m.lmmfj.cn/news754.htm

石头制砂机的沙有多细:https://m.lmmfj.cn/news732.htm

一万多小型制砂机:https://m.lmmfj.cn/news762.htm

50万办一个中小型制砂厂:https://m.lmmfj.cn/news826.htm

制砂机哪种好用:https://m.lmmfj.cn/news828.htm

大型沙场磨砂机价格:https://m.lmmfj.cn/news791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