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门市鑫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https://www.hxqmj.cn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锡矿石的选矿工艺,看懂这些就够了wzz86
锡矿石的选矿工艺,看懂这些就够了wzz86
发布时间:2020-01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锡矿石经过选矿工艺加工后,可生成锡矿粉,可用于生产各种合锡,在化工、冶锡等行业用途广泛。锡矿石的选矿工艺有哪些?要用到哪些设备呢?看懂这些就够了

一、锡矿选矿设备有哪些?

锡矿选矿设备一般包括:颚式破碎机,球磨机,磁选机,螺旋分级机,圆筒筛,烘干机,矿用搅拌桶等,通过重选、浮选,提取出来精矿和尾矿,再应用选矿药剂通过化学方法,经过冶炼,其产品成为成品锡,下面介绍其中几种重要设备性能。

1、颚式破碎机:主要作用是进行矿石粗碎,是很常见的一款设备,无论是砂石破碎还是矿石选矿都离不开它。

2、球磨机:球磨机是选矿生产线中的主设备,适用于粉磨各种矿石及其它物料,被广泛用于选矿,建材及化工等行业,河南红星机器生产的球磨机是目前国内技术先进、工艺合理、质量优的三优产品,研磨粒度细、适用范围广、高效率、低能耗、环保生产、维修方便,深受用户喜爱。

3、磁选机:磁选机是再利用粉状粒体中的除去铁粉等筛选设备,是分选磁性物质的设备。

4、螺旋分级机:螺旋分级机是选矿的设备之一,螺旋分级机借助固体颗粒的比重不同,因而在液体中沉淀的速度不同的原理,进行机械分级的一种设备。

二、什么样的锡矿石选矿生产线才算好?

1、设备质量好,性能高,得到的锡精矿品位高,卖价高,锡矿资源利用更充分。

2、生产线设计合理、占地少、更紧凑,投资更节省。

3、作业现场环保,无噪音粉尘,符合当下趋势。

来源:https://www.hxqmj.cn/n2471.html

球磨机:https://www.hxqmj.cn/

新型节能球磨机:https://www.hxqmj.cn/cp5.html

干式球磨机:https://www.hxqmj.cn/p484.htm

时产200吨石子球磨机制砂效果怎么样:https://www.hxqmj.cn/n2493.html

价格实惠的选矿球磨机:https://www.hxqmj.cn/n255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