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门市鑫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https://www.hxqmj.cn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日产3000吨造沙机,多种机型随心选
日产3000吨造沙机,多种机型随心选
发布时间:2019-12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如今,人工造沙已经并不稀奇,在沙价大涨的形势下,一台小小造沙机,已经帮助无数人走向致富路。人工造沙的原料可以是石灰石、鹅卵石、花岗岩、玄武岩等岩石,也可以是建筑废物、煤矸石等废弃物,都能很好的实现资源转化。日产3000吨造沙机属于大型设备,它有多种机型,可根据您的需求随心选,我们来看一下。

一、日产3000吨造沙机有哪些

人造沙的原料多,可以加工的设备种类也比较丰富,用户的需求不同,选用的设备也会不同,使用哪一种比较合适呢?以下进行详细介绍:

1、冲击式造沙机

这是一款很好的制砂设备,分为HVI造沙机、VSI造沙机、HX造沙机,该款制砂机的制砂效果很不错,加工出的成品粒形优,粒度均匀,呈现立方状,出料粒度灵活调节,从而满足了不同用户对物料粒度及形状的要求,叶轮等易损件采用耐磨材料铸造而成,耐磨性、耐腐蚀性、韧性及坚固性都是非常强,减少设备检修和维护的时间。

2、移动式造沙机

是目前市场上销售比较高的一种可移动作业的造沙机器,集给料、输送、破碎、筛分、制砂于一体,一台设备就可以组成整条生产线,无需水泥打桩,随走随停,自动化程度高,操作更简单,可以深入到作业现场,运转的效率高,处理能力强。

二、日产3000吨造沙机多少钱一台?

不同的人造沙机器类型不同,制砂的效果、工作效率、进出料处理等都会不一样,对应的价格也会不同,不用的生产厂家技术工艺、成本消耗、销售模式、经营方式等都不同,制定的设备售价也会不一样,所以,日产3000吨造沙机的价格不是统一固定的,要看用户实际的选择。

来源:https://www.lmmfj.cn/

制砂机:https://m.lmmfj.cn/zsj.htm

制砂机一套多少钱:https://m.lmmfj.cn/news754.htm

大型沙场磨砂机价格:https://m.lmmfj.cn/news791.htm

大型制砂机多少钱一台:https://m.lmmfj.cn/news771.htm

小沙场一年挣多少钱:https://m.lmmfj.cn/news818.htm

现在开沙石厂赚钱吗:https://m.lmmfj.cn/news744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