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门市鑫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https://www.hxqmj.cn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采矿只要买设备就够了?不注意这些可能会违法!wzz84
采矿只要买设备就够了?不注意这些可能会违法!wzz84
发布时间:2019-11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无论是土地还是矿山,都属于国有资源,我们使用、开采时都要办理相关证件。如今砂石骨料卖价高,利润大,很多人想着开个石料厂,但是开石料厂不是只买一些碎石设备就可以的,不注意这些,很可能会触犯法律。

一、开采矿石需要什么手续?

1、到工商部门核名:这是任何企业都必不可少的一步。

2、申请国土资源局办开采证:需要向国家或者当地市土管局办采矿权许可证,审核合格的情况下方可开始经营。

3、安全管理局审批及环保局测评:主要看您的砂石厂是否存在危害社会安全隐患以及环境污染,然后给您划定作业范围。

二、开采矿石用哪些机器设备效果好?

如果您的手续齐全,这些手续很快就能办下来,证件下来之后就可以正常开工了,而开采矿石设备的甄选、考察、安装等,也需要不少的时间,因此,选设备要趁早,提前准备才能不慌乱。

开采矿石除了开采设备、装载设备、运输设备,与您收益息息相关的就是矿石洗选设备了,为大家列举其中几种必不可少的洗选设备:

1、破碎机:如果矿石粒度较大,需要颚式破碎机、圆锥破碎机、反击式破碎机等先进行破碎,这样整条生产线效率更高。

2、制砂机:这是开采矿石的关键设备,它的性能好坏关系到沙子成品的好坏,也就是关系到您的产量和产品能不能卖上好价钱,因此,制砂机的选择至关重要。

3、筛选机、洗砂机:筛选机是筛选沙子粒度的关键设备,洗砂机是决定沙子是否干净的设备。

来源:https://www.lmmfj.cn/news745.htm

石料厂用碎石机:https://m.lmmfj.cn/news814.htm

碎石机:https://m.lmmfj.cn/suishiji.htm

制砂机一套多少钱:https://m.lmmfj.cn/news754.htm

一万多的小型制砂机:https://m.lmmfj.cn/news762.htm

石子粉碎机价格:https://m.lmmfj.cn/news821.htm

破碎机颚式:https://www.hxqmj.cn/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