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门市鑫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https://www.hxqmj.cn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细数城市拆迁污染背后的商机wzz84
细数城市拆迁污染背后的商机wzz84
发布时间:2019-11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3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我们生活的城市在不断的更迭,日新月异发展的过程中,离不开旧建筑物的拆迁、改造,它们的背后少不了建筑垃圾的产生,今天我们就来细数城市拆迁污染背后的商机。

一、拆迁的建筑垃圾有什么商机?

1、废钢筋、废铁丝、废电线等,经分拣、集中、重新回炉后,可以再加工制造成各种规格的钢材。

2、石头、混凝土等废料经破碎后,可生成再生砂石骨料,用于制造隔墙板材,砌筑砂浆、制做铺地砖、混凝土现浇或预制构件中的骨料等,性能符合标准,为企业节约了不少建设资金。

3、碎砖瓦块经破碎加工后,可生产的再生砖有模块砖、保温砖、隔墙砖、路面砖、透水砖、植草砖、声屏障板等,种类多达100多个,其各项性能指标均已达到或超过国家相关标准。

二、揭秘建筑垃圾商机背后的利润

建筑垃圾再利用的成本主要是破碎设备和场地、人工、水电等,原材料的成本可以忽略不计,而经过移动破碎站破碎后,它生产骨料的转化率可达85%,1吨的建筑垃圾可产生0.85吨的再生骨料,可生产243块标砖,其余为废钢和其他垃圾。如今砂石供需紧张,市场供不应求,砂石骨料的价格也一再上涨,很多地区的砂石价格由几十块涨到100多一吨,再生骨料的销售价格约为天然砂石材料售价的60%左右,一吨的价格怎么也能卖到几十块,算下来,建筑垃圾再利用真是一桩利润大的好买卖。

来源:https://www.hxqmj.cn/n2450.html

建筑废物粉碎设备:https://m.hxqmj.cn/n2494.html

建筑垃圾再利用政策:https://m.hxqmj.cn/n2450.html

建筑垃圾制砂机:https://m.hxqmj.cn/n2414.html

时产100吨移动制砂机价格:https://m.hxqmj.cn/n2477.html

履带移动破碎机价格:https://m.hxqmj.cn/n2480.html